2007-10-07 01:12:15大白:D

颱風天


中午出去買午餐 


帶著新買的小黃傘(7-11那種)


提了三大包的東西 

拿著隨時可能被風吹開花的傘 


衣服褲子都快濕了



距離家門 只差不到十步的距離 


就在我覺得勝利在望的同時 

一陣四面而來的風 (心想剉屎,雨傘穩定開花)


唉" 真的開花 = =


我才剛買不久的小黃 > <


爛到不能在爛 連修的機會都不給我 ...... 



隨手丟在路邊 ""  淋了一小段雨 濕了 全身濕了 


颱風真大



還是家安全 

外面的世界真驚險 





 

晚上 有隻不怕死的蟑螂 超有種的從我面前爬過


阿呀" 這麼囂張

不甘示弱的我 拿著拖鞋 追打 



耶斯 重重的給他打下去 


不動了吧 

叫老弟把他捏起來 



就再老弟用衛生紙把他捏起來的同時

他竟然生龍活虎的蹦了起來 



哇靠  =口= 

給我裝死 


不想活了 




X的一定要把你殺了 



翻箱倒櫃 連書桌都被我推出來 


就是找不到 = = 

找不到 找不到 

整個家都要被我翻了就是找不到


完蛋了 這個夜晚我要睡的很不安了  = = 



 


好啊!! 你不錯 


就不要被我看到 


被我看到我要你絕子絕孫 ˋˊ凸 



颱風夜" 又是如此豐富

上一篇:哇 .0.

下一篇:我會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