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01:14:23大白:D

哇 .0.

今天體育課超瘋狂的 

一定要講一下!! 



剛開始 " 我 孟萩 姿姿 V.S 蚊子 熊貓 菁菁


超恐怖的 = = 

暴力籃球嗎???   


光搶球就要把我嚇死了

狂躲 ..  

球都不要傳到我手上 超怕的  

一傳到我手上 就有人要來打橄欄球了

超刺激 




衝很快的去接球 就再我接到的同時 熊貓剛好勾到我的腳  

扣!!!!! 的一聲  膝蓋重擊地板 (回家時發現骨頭腫起來=口=)





繼續打 雖然有點腳軟 ..... 



後來分隊  我 熊貓 姿姿 V.S 蚊子 菁菁 孟萩 


更恐怖  換兩個人直接打橄欄球 


整個撞上  菁菁撞到鼻子 熊貓撞到頭 
 

都要凹進去了!! 很痛的感覺  ~  (多休息)




後來!! 我 蚊子 V.S 黃漢陞 侯漢昇 (都是漢陞(昇))


      女   V.S  男 



哇賽的  沒想到 大哥這麼強  


搶球搶的凶勒 .... 


害我又嚇死了  


不曉得為啥  今天3分球超準 

每投必進  害我都爽死了 

接著阿智加入 

變成 3男 V.S 2女 


還是我們贏  

他們太嫩了 

不對 !! 是我們太強  哈哈XD 



3男還輸 丟臉啊!!!! 唉 ~ 


漢陞妹一直說 又必要這麼拼嗎~ !!


阿智打球超好笑 


大哥打球超猛 

原來惦惦吃三碗公 


不錯不錯 有前途!! 


體育課超累!! 


給他很痛快的打了好幾場 




痛快!!!! 偶而飆飆汗也不錯 哈哈XD   

上一篇:我沒有這個能力

下一篇:颱風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