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2:45:39大白:D

我悶了 

本圖與此篇無關 !!  
    


 
     考場服務 
 
     睡過頭了   
 
     手機突然沒電  
 
      7點半要到 我7點40才起床
   
 

 
   
     到了學校 !!  
 
    
     站門口 接待考生 
 
  
 
      
 
      9點 回執勤室 玩牌

 
      10點半 搬便當 
    
       
 
 
        顧自己的場子 !! 呵呵 
 
 
      嵩慶樓二樓  
 
       跟菜市場一樣熱鬧 

       黑肥阿 樂樂阿 佳咩阿 自己的場子不顧 都跑來我這
 
      更誇張的是 !! 聽說嵩慶樓二樓是男廁

 
       因為標示牌掉了  

  
     所以 一大堆女生都跑到那間"男廁"上廁所 
 
   
      還排隊牌到外面來 =  = 

 
      
 
 
    整個很無言 ......


       12點  回執勤室 吃飯 
 
      根本沒吃 吃不下  沒胃口 
 

 
 
      放羊的星星 換換愛 18禁不禁 (重播)
 
  
    
      看的很認真    呵呵
 
 
      看完又玩牌  

 
   
 
 
      眼看3點了  

     
       要去撿大便 ...


       很臭 很髒 很亂 很熱 
 
 
    
 
    
      
     很累  在教官室 主教請吃雞排 超大塊 好飽  

 
 

       7點多才回到家 
 
 
      


 

 

 
   
 

 
      我很累 .......

 
 

 
 
 

 
       明天還要去 松山機場  看表演  
 
 

       後天也要去  ........


 

      我快累死了 !! 
 
 

 
 
   
 
 

 
 
 

 
  
 

 
                心情悶了 ! 
 
 
 
 
        好累 ~ 不想說話  
  
 

 

 
 

 







               想一個人靜一靜  
 
 
 
 
 

 
 

 
 
 

          去海邊玩一下好了 !! 
 
 
 
 

 
        現在也沒時間 = =  

 
 

          不管 ! 我一定要在開學前 
 
 
 
          到海邊 大玩特玩一番 
 
 
 
          我的暑假重要計畫 !!!!!!!
 
 
 

 
 
 
 

 















          現在   別想太多  
 

      可以   
 
      一個人靜一靜  休息一下那就夠了  
 
 
 
      祈求啊!!   最近的狀態 是不被允許的 ....... 
 

 
 

上一篇:補*7/7

下一篇:被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