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8 21:09:04大白:D

補*7/7

 
    昨天 ...
 
    很累 !!
 



    練儀隊 
  
    整個還沒睡飽就起來了 !! 
 
 

     恩亨 ~ ~ 
 
    除了考場服務的人以外
 
   
    來練的 也只有我跟黑肥 
 
    閒閒沒事做??  = =  

     
    沒辦法 一定要到 !! 不到會被砍 .... 

   
    要吞鯨魚 ?? 
 
    哈哈xD
  
 
    
 
 
 

     
 
 
      教練來了 !! 
 
      我們在”執勤室”練槍
 
      執勤室耶!! 酷唷 ~
 
 
 

      叫我們複習一下 ..  
 
 
      嗯!! 復習的差不多了 
 
      開始教新的   
 
 
 
     第一個槍法  18 ← 沒錯 名字就叫18
 
     第二個槍法  背叛 ← 本叫靠背的 
   
     (因為怕教官罵 所以改背叛  = = 還是很瞎)    

     第三個槍法  雷打 ← 被雷打到?? 我也不知道名字的由來 
     第四個槍法  雙截棍 ← 有難度 .. 不協調 
 
     第五個槍法  無擊 ← 轉來轉去的 .. 很複雜
 
 
       
 
 
     
     就這五個 !! 夠我們受的了 !! > < 
 
   
 
     練完後 !! 該去考場服務的都去了  
 
     只剩下我跟黑肥 !! 很無聊 

     打牌 !!  我一直贏   整個很囂張 
 
     
     快四點的時候 我們去打球 ! 
 
     呼 ~ 很累 
 
     滿身大汗 !!     

 
      學了幾個新技巧 ︿︿  
  
 
     打完球 回到教官室 !! 吹一下冷氣  

 
     回家拉!!  
 
 
       今天很累 
 
 
 
   
 
 
  
 

 
       心情也不是很美好
 
   
 
 
 
           唉!! 人生嘛!! 節哀! ......

 

  
 

 
 
 
 
 
         
 
 
     
 
 
    
 
  





 
    真的心情不好  
 
 
  
 
     
   
 
       非常不好   我想打人 = = 
 
 

 
       
 
 
 
 
 
       討厭這種感覺  

 
 
       很多事 !! 都擠在今天 

 



       
         忌妒 ≠ 羨慕  ??   
 
 
 
 
           請搞清楚 !! 
 
 
 
          
 

      很煩 .... 

 
 
 
 

 
       離開 ?  不能當朋友 ? 
 
       為什麼?       
 
 
       想逃避 ??  
 
 
 
      
 
     我很煩 心情很不好 . . 
 
 
 
     
 
 
 

 
 
           沒空在管這個了
 
        改天吧! 
 
 
        我好累 ......







  
 
            

上一篇:有點不開心

下一篇:我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