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21:01:29大白:D

想你 



我還記得他 留下來的疤 現在的他還會想我嗎

三月第五天 二十歲那天 Johnny決定從此離開我身邊

我一次一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他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他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他說 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 很快就會好



記得那一天 淚在他的眼 不敢靠近只是站在我門前

我一次一次 用墨鏡掩飾 不讓他羞恥

他寧願消失 不願再給我 流淚的日子



他說 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他說 別哭 分手是給我的禮物 或許傷口 很快就會好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還活著的味道 選擇原諒 對我們都好



Johnny別哭 我們到這裡結束 或許都忘掉 對我比較好

Johnny別哭 分手是我們的禮物 愛不完美 都是我不好




黃立行  禮物 
















漸漸發現 ......... 






























心 還是會痛        還是想你     

還是 .......



































愛你 











曾經以為 能夠把你遺忘

曾經以為 忘的了  

曾經以為 可以不愛 

曾經以為 ...........






事實證明了 

沒辦法遺忘 

沒辦法不在乎 

心 沒辦法不痛







好想你  

每樣事物 都能想到你
 

巧合 ? 

不是吧  命中注定 .....


還會痛也好  至少我知道  

自己的心 

事實如何 .....

不需要再騙自己






能遺忘嘛 ?

忘的了嘛 ?

能不痛了嘛 ? 

問題不斷反覆在我腦中  


答案呢 ? 

時間 ? 

看心吧 ......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