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0:00:20►_啊橘° ::

Wednesday













       今天中午午休的時候我趴著睡覺

       睡一睡差點跌倒= =!

       嚇死我@@`!!!

       最後兩節設計圖法

       好想睡覺 ‥

       沒有下課=_____________=

       吼 ~~~

       讓我瞇葛10分鐘也好ㄚˊˋ!!

       放學

       好樣的--!

       小乖拋棄我=   ︿ =*

       亨,再見 。  滾把妳~ 去去去‵

       XD ..   [ˇ開玩笑]

       然後跟吳達達n小乖朋友走_

       走到一半吳達達遇到她朋友

       聊有夠久的 ~

       不知道要不要等 ‥

       等這麼久才叫我們先走 。

       (( 唷′~~~! 是怎樣? ))*
         ﹉﹉﹉﹉﹉﹉﹉﹉﹉﹉
       XDD ,,

       好重 !!!! 我討厭星期三ˋˊ!!!

       東西超多的 .....

         [ 生氣 ]










上一篇:今天ㄚ

下一篇:♡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