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20:31:50►_啊橘° ::

今天ㄚ






今天一二節色彩原理
好險 我74 @@
我們班 沒人不及格 一級棒餒!! :)
只是沒到70的要罰寫 ..
第四節體育課
原本要測100
後來有點開始下毛毛雨
就不測了 @@!
去打桌球 ~
XDDDD 我打桌球會瘋掉 !!
哈哈哈! 我快笑死‵
下午兩節班導的課
第一節 上一上很想睡...
可是後來硬把眼睛撐大@"@!
又醒了 =  =~~
哀 ‥ 好想睡覺 。
下課 原本想在黑板寫明天社團要帶的東西
後來聽他們說第三節就社團欸!
0。0 傻眼- - -*
結果東西都沒帶到 ‥
搞屁呀 ~~~!! XDD
越來越覺得無聊
我想參加別的社團辣 ﹥    ﹤!!
哀 ~~
好悶ˇ
放學等打分數的來 等好久!
由~~  是在慢什麼 ))) ?
XDD ~ 罵他們_
回家 好冷 =_______________=
我需要外套 。
被收去繡學號 ˊ口ˋ!!

又有作業好畫了 ‥
== good*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Wednes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