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1:12:39►_啊橘° ::

第三天的考試






今天考數學、繪畫、色彩學
第一節考數學
噢>   <! 困難的要來了 ~
公式沒被好 ‥ 有些不會 ‥ ㄍㄢˋ
慢慢算慢慢算,一節50分鐘
大概在前10分鐘大家都交卷了
就只剩下不到10個人還在算
結果最後剩下3個...2個
其中一葛就是我==
另一葛是我後面的~
我們到打鐘才交卷
幾乖的ˊ  ˇˋ!!  是不是~
XDDD`
第二節考繪畫
要畫色階和圓球
在那邊畫
因為座位是: 一排二年級,一排一年級
交叉的坐
然後學姐就會看旁邊學妹畫的
圓畫太大了 ‥ 害我好難畫"
畫素描專用的紙 比較好畫
發那種一般的紙 還滑滑的 很難畫上去
而且沒有那葛效果 。。
前面一開始畫 很醜*
感覺旁邊學姐就在那邊笑(用鼻子亨氣)
害我很緊張" 很怕沒畫出那個感覺 ‥
在旁邊亨氣 整葛就很煩
然後他們可以交卷了
畫起來就比較自在 ==
第三節考色彩學
沒什麼事
考完、打掃
打掃完 以為差不多可以走了
結果班導又留我們下來 !!
煩噎 ~
說11、13班設計圖法不及格的都不到5葛
我們班8葛
她就心情很不好 ))
要留 留不及格的就好啦
其他及格的 考假的 [?]*
一講就講超久 ~
11:10第三節考完
打掃完,差不多15分鐘 11:25
等她講完,都12點多了 !
回家 原本跟小乖在想說要不要出去
不過我想想還是算了 ~
晚上跟牙齦n胖胖聊天
噢 ~~``  想念你們ˊ  ˇˋ!!
牙齦。 我懂你的笑點;;你懂我的u默*
每次只要跟她講一兩句話就很好笑 :)
胖胖。 嗯嗯 … 那葛人大概近視一千多度
XDDDD` 還有 ”專門”
哈哈 ~
摁′ 就先打到這 !












       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都是不織布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