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19:21:47►_啊橘° ::

゚。・Fu so Gοοdˇ





今天班導沒來,隔壁班導幫代
今天早修畫素描
想說把沒畫完的色階畫好
結果他說要畫圓
然後叫我們趕快畫
講話還很機八@@!
還沒畫完就叫我們停筆。
搞屁呀 !! 我才畫了一點點~
根本就是月亮阿= =! 雪特*
還要撕下來給他
不知道他要幹麻
結果後來才發現早修畫的圓被釘在外面...
好丟臉 !
很多人都是9號球 _笑死)))
整葛很無言 ‥
然後我們班都坐在教室準備上課
程翔天就跑來罵
說什麼我們到時候考試畫這樣就試試看!
-     -...
搞屁呀;; 難道你看不出來我們沒時間畫嗎=_________="!!
哀 ~~  丟臉死了
下午第二節英文
要考試ˇ 勉強及格
60 -.-”
上到後面超想睡~
我快掛了 。。
第三節體育
去操場
體育是別的老師來代@@
然後跑步 ~
下毛毛雨
過一下雨停了 就坐到籃球旁邊
這葛老師真好 都不會管==~
最後一節又是計概
要考試~~
我沒看ˊˋ!
上課前幾分鐘老師讓我們看
趕快看 !!
結果考了70分*
good :)
放學打掃,, 今天沒有要留
然後我們很快就下去排路隊了
走出去之後 。 走一走走一走...
突然一陣強風!
撐著雨傘的人都被嚇到!!!
然後小乖的雨傘差點開花
打到我頭= =!
 痛!! ˊ口ˋ#)
小乖朋友也是雨傘撐的好好的
撐著撐著…  風一吹!
雨傘開花! 翻掉‥
60塊的雨傘真的不耐用==||
雖然降很缺德 不過真的很好笑 XDDDD′!!
回家 ・ˇ・
淋毛毛雨~
今天又是good Day <<
放假搂~~  ﹥////////o///﹤!!











上一篇:可怕的夜校 …

下一篇:第三天的考試

亭婷 2007-10-11 14:34:34

啊橘~高中生活就是降机巴....
老師賤嗎......
對不對....只會用那些狗屁校規威脅人還會幹笅...耖
今天我超不爽的被我們科主任罰站....
因為我不知道今天要交他叫我們寫的作業.......幹
還好不只我一人...所以現再只能祈禱呆在育達的三年快快飄過
然後等18歲(成人了)哈~
好啦!先降~對了記得常去我的無名逛逛喔~還有我的報台餒~....
....撤

版主回應
撲撲,,
既然進了育達
也沒什麼好辯解
校規就是這樣
規矩就是這樣
不是不知道

有的時候
&quot領悟&quot兩個字很重要。
要有所體悟才能過得快樂
2007-10-11 14:5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