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14:00:29►_啊橘° ::

又被點名了。


@賣身合約書@



合約人 : 諺
簽約人 : 橘
先說好違約金 : 1根毛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A :   好ˊˇˋ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A :  可以˙ˇ˙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A :  ==那要分給誰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A :  盡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A :  -   ˊ-..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A :  你是誰ㄚ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A :  我做什麼傻事@@?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A :  你是誰啦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A :  你太閒唷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A :  我盡量> ” <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A :  不可以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A :  -皿-!!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A :  你也想加入?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A :  自己去看我照片呀:D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A :  -   0-~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A :  摁摁ˋˊ!!


答 應 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A :  哀 ,,,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A :  你們??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A :  我不想聽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A :  青菜..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A :  好-ˇ-*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A :  每天都笑阿ˊˇˋ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規定 ** 点重複可不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01. 小p
02. 妹妹 
03. 北鼻 
04. 小惠 
05. R哞 
06. 二毛 
07. 三毛 
08. 四毛 
09. R雯
10. 青蛙

你覺得[1]如何 __ ˙ˇ˙很好ㄚ*
你覺得[2]如何 __ 高中了,,要長大ㄛ!
你覺得[3]如何 __ 自從畢業之後就很少一起出去= =+
你覺得[4]如何 __ 上一次看到你是騎腳踏車經過我家ˊˋ
你覺得[5]如何 __ 家商 ‥ 好好努力阿~~!!
你覺得[6]如何 __ 愛玩我頭髮-  -+
你覺得[7]如何 __ 好啦你最白ˊˇˋ*
你覺得[8]如何 __ 不要搞自閉 哈哈 生日快樂啊^^!!
你覺得[9]如何 __ 高商生活如何=ˇ=??
你覺得[10]如何 __ 祝你轉科成功><!!

[外表]

你覺得[1]如何 __ 直髮不錯-ˇ-
你覺得[2]如何 __ 我期待你的改變啊ˊ口ˋ!!
你覺得[3]如何 __ 跟以前一樣 XD
你覺得[4]如何 __ 你的照片很有爆點 XDD
你覺得[5]如何 __ 不知現在如何
你覺得[6]如何 __ 很可愛 :)
你覺得[7]如何 __ 很古錐 :)
你覺得[8]如何 __ 單眼皮也很可愛阿 :)
你覺得[9]如何 __ 妳臉不大啦 >ˇ<
你覺得[10]如何 __ 長相很kuso 哈哈!! 粉嫩粉嫩~

[戀情]

你覺得[1]如何 __ 祝你成功= =
你覺得[2]如何 __ @@沒有吧??
你覺得[3]如何 __ 我知道,,你最單純- -
你覺得[4]如何 __ 不清楚==a
你覺得[5]如何 __ 有嗎有嗎 ??
你覺得[6]如何 __ 你沒有吼 ?
你覺得[7]如何 __ 我知道你最愛你家大寶啦!哈哈 
你覺得[8]如何 __ 妳好像也沒有阿@@??
你覺得[9]如何 __ 妳好像不急著找 XD
你覺得[10]如何 __ 不知a~

[時間]

[1]認識多久 _ 6年
[2]認識多久 _ 三年
[3]認識多久 _ 三年
[4]認識多久 _ 6年
[5]認識多久 _ 三年
[6]認識多久 _ 幾天 XD
[7]認識多久 _ 幾天 XD
[8]認識多久 _ 幾天 XD
[9]認識多久 _ 三年
[10]認識多久_  兩年



點名點名點點名 !!


    不要點好了。

上一篇:什麼毛 [?]*

下一篇:.....

黃。導播 2007-09-09 17:42:26

305烤肉!!! 詳情請上我的報台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o24020181/ 抱歉洗~&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