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4:33:41►_啊橘° ::

 °天空﹍ 放晴了沒有?














    莫名的 ‥   懷念起 ..     "某葛人"



         其實我早已把他埋葬






       一直到他來我無名留言;;*



           才知道,原來我還忘了這麼一葛人 。。



             不過一切都恢復平靜



               那葛留言_




            過了一葛月才被我看到 …



              真是 ......



                 感到抱歉 ˊˋ"



          是阿~      天空。  放晴了



              不知道 ,,  某葛人



               是不是也有好天氣*




            跟她 …   過得還可以吧 。。




               留給他的言 ...


                  不知道看不看得到



             說不定、


               我早已不在他的連絡名單中

                            留下一葛位置 


              
           只是

                我的即通裡 


            再也沒看過你上線   …




                  真想跟某葛人聊天阿 ~




              ˊ   ˇ   ˋ ..











上一篇:謝謝妳,

下一篇:想都不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