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7 18:54:48►_啊橘° ::

謝謝妳,





好朋友*//
摁摁!!^    ^
會是很久很久的!
我知道 !
還是朋友最可靠。

最近老是拜託一葛人=__=
感覺真對不起她阿~~
陪我東奔西走 幫我拿東拿西
XDD``
沒有妳,我真的一葛人忙不過來耶~!!
哈哈哈~♫  ˊ    ˋ!
妳也知道嘛 ,我是一葛很怕生的膽小鬼"!!!
這些年 總有妳陪著我阿~~~~~~~~~
感謝老天爺沒有讓我碰到的都是壞朋友 :)
至少還有妳 -*-*
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妳噢‵  >   0<!!!
還有,因為你很單純
希望你..畢業後別被欺負哈^__________^*
顆顆 。。

好朋友],
就是
互相信任、互相幫忙
妳說對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