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5:03:23►_啊橘° ::

〃無形的

















突然覺得 ....

明明感覺已經不在了
為什麼_
還有留言 
為什麼_
還有納悶 

彷彿你已不會在線上
是不是 只有我一葛人在等?
而你早就已經離開這
我卻 盲目的...   記住你說的

擁有著兩張照片又能如何
還不是 
看著照片發呆 ‥
這只會讓自己更痛苦


也許是你認真過頭! 在學業上
才會讓我覺得 ...
你已經消失  在某處

如果說  你還在
你不應該是用這種方式 ‥
讓我恍然大悟




我應該過得好好的
享受這無聊的寒假,,

2/14
也不當一回事

就跟平常一樣﹋
 笑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