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8:02:34►_啊橘° ::

什麼事情都有風險′:;*












  天秤座的我  要做的第一件事_  就是把天秤拿出來 ’


      開始在兩邊擺砝碼...


 

  他在言語上對我多好?!*  我在言語上對他如何?!*

  他在實質的表現上有幾分!?  我在實質的對應上有多少!?

  他的用情多深[?]  我的用情多重[?]

  他對未來是否有過承諾?  我的終身能不能奉獻?..

  他的路有多長 ‥  我能追隨的有多遠?!!_

 




   加加減減 … 左右搖擺 … 輕描淡寫 …





  ‵ {{ 最怕的結論是  ::*

  這筆買賣做不下去了  可是又不能不做 !!

 > 如果不繼續  以前的投資就付諸流水 !!

 > 如果繼續投資  又恐怕愈陷愈深..,  慘遭套牢。




********************************


    ˇ因為珍惜過去..  所以我對現在感到不滿 〞

    ˇ因為對未來有期待..  所以我想突破現在的瓶頸 --*

    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想清楚他能不能給我什麼?


   想清楚、

     ,,  再講清楚 …



           也許我的未來 就更清楚了`














上一篇:早知道;我知道

下一篇:〃無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