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0 15:59:39►_啊橘° ::

《 佚名 》









     不知怎麼 ..

     有的時候 很希望

     能像心中想像的那樣 //

     ..但一切卻不盡然 ...


     有時也莫名的一股情緒上來

     不知道該怎麼說 "

     就是那種感覺 ‥

     可能別人沒有辦法體會跟知道

     所以我只能說給自己聽 - - -



     當自己毫無目的的在做事時 總是無法專心

     一但專心了又很容易深入了解,

     一認真起來 恐怕會不小心受一點傷

     而這種感覺總帶著微微的危機感

     也許是自己一時的多餘 跟幻想

     只是一些小事 卻搞砸了自己的思緒

     雖然沒有比你們更懂內心的想法

     我依舊是那麼在乎 別人的想法_

     該怎麼說起 ? 總是有葛開頭 ?

     而我的開頭總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精彩的過程也在時間中淡忘﹋

     我總要別人陪在我的身旁當葛小鳥依人 扶持著長大

     這時豐滿的羽毛 長得再漂亮也毫無用處了 "



     經驗不足的我 ;

     總喜歡裝作一副經驗豐富 擁有很多才智的樣子  [傻``]*

     可能到現在還沒任何人能真正了解我


     可能只是時機未到~

     我卻急性子的希望每一件事情的開花結果

     一但結束之後 卻又在角落一旁寂寞 ‥

     就是這麼的蠢*  !


     任性的我 是我最需要陪伴的時候 。

     開朗的我 是我最需要快樂的時候 。

     生氣的我 是我最需要體諒的時候 。

     難過的我 是我最需要冷靜的時候 。

     失落的我 是我最需要愛情的時候 。


     現在的我 ;; 在等什麼呢 ?

     我現在 }}*  最需要的  ??
                  ﹉﹉﹉
     不需要什麼 _

                //等待// ,


     ::許多事情的發生::
 
         總在不知不覺中結織成串* <<

         而我是否在等待這次的果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