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7:30:30►_啊橘° ::

░這種矛盾的個性;; 厭煩}}

-**--**-**--**-**--**-**--**-**--**-**--**-**--**-**--**-**--**-**--*-**--**-**--**-**--**-**--**-


 今天晚上越來越冷 ==   快受不了,又無聊

 很悶a ”’   !!?

 看電腦發呆 , 看到你上線 ..

 忽然一種感覺 <<  很想很想密你 *//

 以前都不常密你;; ``都是你主動密我 (!!)

 現在異常的很想密你 !!

 但已經沒機會了_

 很後悔 ..

 但是沒辦法 ˊˋ

 這是我做的選擇 ?

 或許是從以前就有過這種經驗

 讓我痛苦了好幾葛月 甚至讓我放不下 !!

 卻更加折磨自己 ,,

 這次情況很像 ``  就連你 !   都跟他很像 ....

 也許就是沒緣份 !!?   已經看清這種事實 。。

 所以提早放棄 !!

 才不會更難過 ....

 這次會不會是好的抉擇 ??

 自己也不知道了 ...  只知道自己很真的很後悔 .. 很後悔 ..

 後悔什麼 ?

 後悔一切 ~~

  [ 後悔認識你 後悔動了感情 後悔結束了這段緣 ]*

 為什麼我要在你面前裝堅強 !!?  然後在你背後脆弱 .. ??!



  好矛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