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0:11:27Q神

水球大亂鬥!

等了三年 今天終於輪到我們丟水球了!!
早上還沒吃早餐 就忙著搬水球
還沒開始打水球 手就已經快廢了


倒楣的是 塑膠袋真他X的脆弱
害我把水球灑滿地.....該死


今天我算是第一個被扔到泥巴堆裏面的
該說是榮幸呢?
還是人缘太好?(想太多了.....)
不過真的還頗爽的啦!!



砰!

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砰!!

砰砰砰砰砰.....


看水球一顆顆爆開 噴出"汁液"來 水花飛濺
真是有一種說不出得快感!!


我們班超瘋狂的 不斷把人甩到泥巴堆裡
不停的拿水球自相殘殺 彷彿不見血不停手一樣.....
(這就是青春.....吧?)


離開學校 我們還跑去吃一番鍋(正點!!)
又打了2個多小時的撞球.....
真是VERY VERY累ㄚ 回家都虛脫了


================== 分 隔 線 =====================

高中最HIGH的一天 就醬結束了
我想 我已經開始懷念了.....
I Will to Think of Today(沒錯吧?!.....)


P.S 喔那渾蛋馬英九 居然敢給我遲到!!
沒把他跟記者的攝影機砸爛 蠻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