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8 10:51:41桃花桃花幾月開☻

媽咪,抱抱

醒來,再六分鐘十點.

突然一種念舊,一種感覺湧上心頭,
對於過去是種幸福,但對於現在卻是一種折磨;
因為我再也感受,體會不到那種幸福,小任性的滋味.


歷歷在目,那溫和不刺眼的午後陽光,灑落臉上;
徐徐的微風,藉著窗子親切的吹進我的房間,
一雙呵護,疼惜,又偉大的手,就這樣安全的抱著我,
先醒來的我,總會好好把握住這美麗的時刻,盡情享受;
看著還在熟睡的她,看著耀眼卻溫和的陽光,感受風的洗滌,
好美好美,好幸福好幸福,離現在至少也五年了,好想再繼續這樣的生活,

美麗畫面不斷浮現腦海中.  
小三,小四的記憶,好想再次擁有...


媽咪,我好想妳,我更是好愛好愛妳;真的好想妳,好想...好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