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19:10:01桃花桃花幾月開☻

清晨五點零七分

謝天謝地,我醒來了,哪來這麼可怕的夢.

害怕在引射某件可怕的事情;
為何是他坐在那裡? 以他的身分,是不可能的啊.


一清醒,清晨五點零七分,扳開手機傳簡訊給我媽,
告訴她我極度恐懼的心情;

但對於那一個夢,我一個字都沒提到;
對我媽,對朋友,我一字都不敢敘述,
我害怕會成真,祈禱那只是單純的夢.
首次回想夢境,流淚,害怕,擔心到流淚

那畫面有親臨現場的血腥,血淋淋的流著...
其實前一個夢境已經夠讓人匪夷所思,有什關聯嗎?





希望不是我想太多,這一切一定只是夢.

媽咪「畢竟是夢不要害怕,這幾個字,我媽一定很費盡心思在打,

好感動,鼻子立刻酸上來.


拜託,那一定要是個單純的夢...

上一篇:就在71天之後

下一篇:媽咪,抱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