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23:56:50青亞.

傳播 [驚嘆號]








陳青亞當傳播?
幹拎娘應該沒有很誇張哦.
根本沒有這回事ˋˊ



一到六都要上課
是個正職忙碌的新興高中生欸!
有沒有鬼扯很遠



每天放學回家寫功課看書準備考試怕被當掉
拜託求學高中生哪來這麼輕鬆自在的生活阿



中壢哪?
最好是這麼湊巧盜用 [ 陳青亞的名字 ]



每天上課沒有準時進教室
偶爾跑合作社偶爾跑廁所
新興高中現代大樓二樓粽合高中一年七班的教室裡面好嗎
可以打新興高中的專線確認我有沒有出席確認出席的次數



最好是自己名字不用都用別人的阿



我不覺得當傳播可恥
可恥的是盜用名字的=皿=!!!!!!!!!!!!!!!!!!!!!!!!!!



不是要給任何怪罪的言語
不是要給任何惡言的批評
請不要把自己搞的這麼險惡做到讓人生氣



我陳青亞沒有當傳播
我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看到沒
清楚沒
少再一旁貳佰伍伍肆叁的



如果只是想要故意搞壞名聲
那會不會太幽默
想法會不會太趣味



我不缺男人
我不缺金錢



去踏馬的二二八
去踏馬的和平日
去踏馬的紀念日
去踏馬的盜用者










我不求任何人相信
但我可以大聲說我問心無愧.




http://www.wretch.cc/album/qmini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