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2:06:39小Q。鯨。小毛

永別了

今天,是我在高二生涯最後一天了,

揮別了英語二的教室,

走到英語三的教室,

揮別了那小小間的教室,

後門又常壞掉的教室,

高二的一點一滴永存在那小小間又溫暖的教室,

跟我們可愛的女廁告別了,

因為,我在也不會有機會去那裡了,

今天結業典禮結束後,

我的高二生活也跟著結束了,

高三生活正等著開跑,

該停止所有的遊戲了,

小傑,

你說我讀書獨到瘋了?

或許是吧!

小獵,

別在笑我這個地理白吃了,

我真的很努力去把他搞董了,

但是,我不習慣突然的問題,

我會不知所措,

腦袋頓時呈現一片空白,

很謝謝你們願意陪我看書,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鼓勵,

最愛你們了>///<

上一篇:點名:))

下一篇:忙碌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