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20:03:04Q麻麻

*05/06/06*(歸隊)

Orz偷懶了好幾天沒有寫...

>0< 又到了星期一,該是回陽明山的時候了...

一早,老爸就帶我到統聯中正站座車,

今天的這班車,下了好多地方- -+(楠梓、岡山、台中、桃園中正)

這次坐在最後一排,所以一路上搖搖晃晃的,

但是因為我昨天晚睡,但是早上卻早早就起床,

很愛困- -+,所以,一路上,我一值都在睡覺<0>"

好不容易到達台北了!!!

沒想到竟然在偶遇到等車中的大姐!!!

真是嚇我一跳捏@@

好幾天不見了,一見面當然是彼此開始談起這幾天所做的事情,

大姐說他去看"恐怖蠟像館",不會很恐怖,但是很噁心- -+

我則跟他說,我跑去藏美,買了隔離霜跟紅酒面膜,

更沒想到的是@@,

我們注意到遠處緩慢走來的一個龐大身影!!!

疑~那不是傳說中的林大娘嗎?

哈哈哈!!! 大娘今天戴著她上禮拜新佩的黑色粗框眼鏡!

免不了被我跟大姐虧,然後又開始聊起天了,

沒想到沒想到!!!

竟然又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

疑~那不是雅涵嗎?

呵呵,所以囉! 又多一個人一起聊天了!

終於回到好久不見的宿舍>0<"

首先開始整理行李- -+,桌子好亂<0>"

嗯! 該是去上經濟課了!

再前往教室的路途中,

大姐幫娘娘新取了一個綽號!!!

鐺鐺鐺!  那就是『貓頭鷹』!!!

這句話一說出來,全場人爆笑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貓頭鷹>0<"" ,好適合你喔! 娘娘!!!  

(為了配合貓頭鷹,現在開始,說完話的後面都要加《咕咕咕》)

於是一群人便瘋瘋癲癲、東倒西歪的到達教室了,咕咕咕

過了一會兒,林QQ出現,咕咕咕

我的天啊! 他手上拿著一個新玩意,咕咕咕

厄...由於很難形容,但是依照其外貌,命名為【月光棒】,咕咕咕

月光棒,顧名思義,就是跟美少女戰士中的那一個差不多- -+,咕咕咕

這裡介紹一下它的功能,咕咕咕

小而短巧的軀幹、可愛的大頭造型、內附五彩霓虹燈、還有愉悅的音樂、

重點是! 他還會震動捏!!! 咕咕咕

第二節課的時候,大頭發起了系學會的系服,咕咕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阿阿!! 咕咕咕

這到底是誰設計的- -+,真的是 黑占 黑占 黑占...

女生的衣服顏色是粉紅色,男生的則是粉藍,咕咕咕

衣服左胸口前面印有數字「12」"

衣服下擺則是印有「是誰說ㄎ  ㄐ  ㄐ     ㄎ  ㄎ     ㄐ
            ㄨˋ 一ˋ 一ˋ ㄕˋ ㄨˋ ㄨˋ ㄨˋ 一ˋ
            ㄞ     ㄡ     ㄞ  ㄞ  ㄤ    」

重點來了!!!

衣服的背面,女生是印著一個大圈圈,而裡面有一個大大的"會"(紅色)
   
      男生則是圈圈內,有一個大大的"計"(藍色)

- -+...每個人第一眼看到...當場爆笑出來,咕咕咕

真的是..........ㄋ  ㄉ  ㄅ  ㄒ
             一ˇ  ˋ ㄨˋ 一ˊ
             ㄠ  ㄠ     ㄥ

我超為自己沒有交系費感到慶幸的- -+...

後來..我們發現- -+,衣服後面的牌子,竟然是『Fashion 非訊』

-0-+...當然傻眼...

總之! 結論! 今天是莫名其妙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