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2 12:08:27*細q*﹏ []

是對,還是錯?

對與錯,真的能分辨清楚嗎?

所有人都讚成的就是對嗎?
所有人都反對的就是錯嗎?

以前的人,都認為地球是一個平面,
以為最遠的邊緣,就是地球的盡頭,
也是最可怕的地方,
這一切都被認定了,
但是,事實證明了,
地球根本不是一個平面,是橢圓的,
地球根本就沒有邊緣,沒有盡頭,
那麼我們還有什麼可怕的,
怕就是怕錯了還不肯承認,還堅持錯的,
所有人都不反對,這就是對嗎?
不是...

不是被所有人認定的,就是對的,就沒有錯!!!

"你愛錯了?"
我愛錯了???我不明白,
愛有分對錯嗎?
那麼怎樣的愛才對呢?
愛一個大家都認為登對的?
愛一個很愛我的?
你不是我,憑什麼說我愛錯了?
愛一個人,要問其他人的意見嗎?
接納別人意見,就會愛得天長地久嗎?
愛,也要挑選嗎?
要選一個周遭的人都同意的嗎?
愛,不是憑心裡的感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