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17:11:29蛙仔

[回憶]2/6~2/8.2007 台東行(第一天)

這次台東旅行籌劃算是有一段時間

先感謝出力的同學以及大家

首先,這個旅行是為了幫沒有去大阪畢業旅行的人所辦的

不過好像有人兩次都沒去的樣子...囧||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這次旅行,相信給了大家一個值得玩味的回憶

--------------------------------------------------------
2/6,早上5點半,台北中和

一起來就覺得真該死,昨天竟然一點左右才睡著

整理整理,6點半到達了台北車站的北二門

雖然說是6點45分集合,不過我有早到的習慣,真是沒辦法(煙~)

既然早到了,就先去車站裡面買個早餐吧!

裡頭遇到了比我還早到的阿Lu,買了買早餐,就開始等其他人了

過了不久,其他人也到了差不多了,不過時間也有點趕了

就趕緊下去月台搭車了,搭上車的約5秒鐘,門就關了

真的是好險!!

--------------------------------------------------------
2/6,約12點40,台東火車站

在車上折騰了好一陣子,總算到了

(相信大家應該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同學就是要互相幫助嘛...

車上也連線玩了一下NDS,看看風景這樣,沒什麼休息(當然...因為有..)

不過就如我剛剛所說的,同學就是要互相幫助的~

而到了之後,就正式開始這趟台東之旅了...


才一出月台,就看到了一尊原住民雕像(暫時沒有相片)

大家就在那裡搶著拍照之類的@_@

接下來在外面找到了租車的人,就先接送我們去住宿的地方了

房間配置是二樓睡三人(2+1=>趴趴.魔神.小朱)

三樓A房睡4人(阿Lu.阿水.包偉.我)

三樓B房睡4人(小賴.小余.雅棋.死pinky)

匆匆放完行李之後就前往租機車的地方(後來才知道來載我們的是

那裡的人)

接著當然是先去吃個東西~畢竟還沒吃中餐

就騎到台東市中心裡頭找食物

找了一家蠻普通的店,不過裡頭東西價個真的蠻都市的...味道是還好

(我承認我很挑)

吃完之後就到了一座海濱公園看海,看海很舒服

大家也玩沙玩的很高興...

我回想起之前大家玩的情形......

有些是哪裏已經忘記了,只剩下片段的畫面

哪些人.說了哪些話,當時的我好像一點一滴的想起來了

有點感概四年的大學生活沒做過什麼紀錄的樣子

雖然只用腦袋記下,但是,總有遺忘的

多希望能夠再來一次,不過只是蠢話...

「要不要來丟石頭來比丟的遠」我這樣提議

本來只是說用一顆,不過後來大家都在一直丟

有人將自己的煩惱丟出去

有人將自己的懊悔丟出去

也有人將自己的不如意丟出去...

丟了一陣子,大家也累了,就驅車前往下一個地點


騎車到了一家水煎包店,買了有名的水煎包來吃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快累爆了,竟然坐在椅子上就睡著了~~~

接下來就在市區晃了一下,買了肉圓(難吃...).臭豆腐.米苔目

晚餐還吃的不錯啦,一夥人吃著台東的小吃.聊聊天,就回住的地方了...


由於我跟阿LU.阿水是明天的司機,大家也非常體貼我們的讓我們先洗澡

好準備先睡覺儲備體力明天開車,所以晚上幾乎都沒玩到

唉唉,不過也好,今天真是累壞了...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