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23:06:46吃喝玩樂

唐僧師徒四個為何單身

唐僧,孫悟空,豬八戒,沙僧四個事業有成的男人卻在婚姻上一事無成,其中原由實在太多太多。 

唐僧:自幼入佛門,常年食素,身體虛弱,雄性第二特征發育嚴重不良。在寺廟里長期接受“四戒”教育 -一種嚴重摧殘男性性意識的教育。以至于讓人懷疑他是否經歷過青春期。 

但唐僧外表英俊文弱,目光憂郁,有名望,血統高貴(外公:開國元勛;其父:官拜文淵殿大學士),善良,對女人有同情心(對螞蟻他同樣也有同情心),這簡直是無數女人一閉眼就想夢見的男人。 

可出于童年的經歷和信仰的原因,唐僧一碰女人就發抖,再加上在西行途中多次遭到女流氓的逼婚,更是對其心理造成了嚴重摧殘,患上了嚴重的恐懼女人癥。一生不敢談女人,終身未娶,孤老一生。 

孫悟空:孤兒,父母不祥。從小混跡于下流社會之中,為人義氣,好武功,經過一番拼搏,終成黑社會老大。后被X招安。 

小時侯的貧困,使孫悟空無法也不可能接受正規的性教育,再加上外表奇丑,因此應該是長期遭受女性歧視的。后來雖被招安,有了社會地位,但接觸到的都是經過嚴格禮儀教育的宮女,再加上潑辣,丑陋,剽悍的王母娘娘,這些,一個個嚴重被歪曲的女人形象都深深的烙在了孫悟空那不成熟的心靈上。 

后來,和X鬧翻,被壓在五行山下五百年,五百年!就是鋼筋鐵骨也能被壓成性無能,何況是只猴子。 

上述種種不幸遭遇,使我們看到后來孫悟空表現出來的見了女人叫大喊“妖怪,哪里走? ” 

孫悟空,一生,無人敢嫁。人生的道路,沒有另一半的相隨,即使長生不老又有什么意義呢? 

豬八戒:四個光棍中唯一一個有初戀的。 

八戒,早年是一段富足的神仙生活。嚴格的清規戒律沒能鎖住他青春期的躁動,調戲嫦娥,終被罰下人間。 

八戒,自信豁達,為人單純,身體強壯,敢愛敢恨,對女人有情有義。 

八戒有句名言:即便是豬的外表也不能阻擋我對美麗愛情的追求。在高老莊,對高大小姐的愛遭到了無數人的反對,甚至武力。但都不能泯滅八戒的執著。在西行途中,雖然對其他女子有過一時的邪念,但始終如一的信念是:等取經回來,一定要去高老莊。真是此情天地可鑒。 

當八戒與嫦娥再度相遇又要分別時,當看見八戒那不舍而又含淚的眼神時,我們相信:誰說男人喜新厭舊,男人原本也這般癡情。 

八戒:多情的一生卻無法領到一張結婚證。只留下“豬八戒背媳婦 -費力不討好”的笑柄.豈一個悲字了得! 

沙僧:卷簾大將,因小錯被罰下人間,孤守流沙河。 

沙僧性格老實,內向,情感不外露,但能識大局,有責任心。這種男人,不管哪個女人嫁了都是一生的保證。但沙僧不善言談,為了避免他重蹈前三位的舊路,給他結束光棍生活帶來一點希望,我給他弄了個征婚啟事。如下: 

流沙(一個有詩意的名字。很重要!),留學歸國人士,身高180公分,30歲,事業有成,曾在偉大的西天取經行動中擔任運輸大隊隊長。現任全球宗教協會高級助理。并在流沙河等地擁有多處房產,性格成熟穩重,有責任心,無子女。現欲覓一個至少不能比高老莊高大小姐差的女子共享人生。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