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7 21:07:23吃喝玩樂

做一個好斑竹!

bbs是一處可以收容我們靈魂,并給予慰籍的精神家園,而斑竹,則是用比其他人花費更多心血去構筑,去營造這個精神家園的人。要做一個斑竹很容易,你只需要輕輕點擊幾個連接,然后填入一些資料,然而,如果你想當一個好斑竹,如果你想將朋友聚集在你的bbs里,并給他們一個能在網絡上卸下紅塵中種種虛假,用心去感受,去交流所有美好的事物的驛站,那么,你必須要花費數月甚至數年的時間以及大量的上網費用。
或許我說的有些嚇人了,然而事實上確實如此,做一個斑竹你永遠無法去得到一些物質上的東西,你所能得到的,僅僅只是精神的寄托以及你從你bbs中獲取的真摯情誼。
也許這對于你來說已經足夠了,也許你上網也正是為了能寄托你茫然無助的靈魂,尋找一顆愿意了解你解讀你的心靈。那么,我希望我的這些文字能對你有所幫助,并為你的精神家園添上一塊磚,盡管是那么的微不足道。
一個真正好的bbs應該擁有一種好的氛圍,這種氛圍不會因為背景圖,不會因為用戶的改變而改變,它是不變的,積極向上的,并具有深刻的凝聚力。
一個斑竹,在他開版的時候,首先要做的便是為自己的bbs定下一個主題,這個主題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根據自己的需要而定,或是指點江山,或是激揚文字,或是傲笑紅塵,或是顰眉弄花……在這個個性張揚的時代,你盡可肆意的放縱你內心的感覺,讓你的情感在網絡中,在你的bbs上不再荒蕪,你所要注意的,只是別讓你的bbs主題太過含糊,一個沒有個性,主題缺乏的bbs是不會讓人迷戀和駐足的。
定下主題之后,那么該做的就是為你的精神家園做次裝修。根據你的主題為你的背景圖,背景音樂做個設置,讓前來的朋友能輕易的在你的背景圖和背景音樂中感觸到某種激情和沖動,并情不自禁的流露內心世界。當然,主題和背景圖和背景音樂是配對的,否則的話你不僅不能為你的bbs錦上添花,而且還會帶來副效應。
再下來,則是斑竹的文字了,在bbs中,從某種意義上來將,斑竹的文字是其他網友發貼的導向,如果你在開版初便發些毫無意義,純粹灌水的文章,那么而后前來訪問的人則會和你一般僅僅只是為了灌水。而從另一個方面來說,做為斑竹,如果能經常寫一些好的貼,那么將會吸引更多的人光臨,得到網絡上一些優秀寫手的青睞,并用他們同樣精彩的文字和你進行交流。
無論是誰,他發的貼都是耗費上網費用一個字一個字敲打出來的,因此在發貼之后都希望能得到他人的瀏覽和回應。一個好的斑竹必須能理解和體貼這種感觸,只要是自己bbs上的貼,都必須用心去讀,用心去理解作者所要表達的思想,無論他的文字是如何的糟糕和錯字百出。利用文字交流是bbs的特性,如果連斑竹都無法用文字和每個作者交流,那么誰還會肯定你的bbs呢?
有句話說的是:三人行,必有我師。同樣的,在網絡中,只要我們到達過的每個地方,都有著充實我們網絡知識的東西,因此來說,尊重其他bbs,友善對待其他bbs是一個好斑竹應該做到的最起碼的一點。我記得有一個社區里的兩個討論版,因為對方的人氣以及其他一些原因,雙方斑竹帶領著各自bbs的網友去攻擊對方的bbs,然而這耗費數日的攻擊結果卻是雙方都受到網絡管理員的處分,雙方的bbs也都受到降級處理。與其他bbs的斑竹建立好的關系不僅可以讓他人感覺到你的友善,而且也容易在你需要的時候得到幫助,如果你想做個同樣讓人尊重的斑竹,那么,請先用你的友誼去對待你身邊的每個bbs吧。
近幾個月來,有關網絡的法律法規不段的完善,在這些法律法規的規范制約下,做為一個斑竹,必須熟悉了解在bbs中,怎樣做是合法的,怎樣做是違反條例條令的,否則的話,你的bbs盡管做的再有特色,也難逃脫被刪除的命運。“善用你斑竹刪貼的權利”這是許許多多斑竹用他們的多年的網絡生涯總結出的一條經驗,別擔心你的刪貼會得罪某一些人,會導致你的bbs人氣下降,以其讓三兩個貼毀了整個bbs,不如讓三兩個貼的消失換取整個bbs的安寧。當然,一個好的斑竹在刪貼時候總是會及時的給被刪的作者留言,告訴他們刪貼的原因和一些建議,這樣做,你可以得到部分無意中違反規定的作者的諒解以及他們新的文字。
在網絡中發表文章的人不是每個都擁有很好的文采和筆觸,但是他們都一樣希望自己的文章能得到他人的認可。一個好的斑竹,在他理解這種心情的前提下,他必然不會吝嗇他手中設置精華文章的權利。我們應該這樣認為,一篇文章,只要是用心去寫的,只要真實的流露內心世界,那么它就是一篇精華文章。多給你bbs里的文章加酷,多給作者們一些鼓勵,這不僅會為了你的bbs帶來更多的人氣,而且也可以讓你的bbs看上去更熱鬧紅火一些。
一個bbs想要發展成一個好的,優秀的bbs,它永遠離不開斑竹長時間的辛勤管理,這些管理是綜合的,煩瑣的:在其他論壇上發布自己bbs的信息,組織活動,閱讀文章,刪除違反規定的文章,邀請一些好的寫手加盟,始終把持整個bbs的主題……這一切一切都需要斑竹付出大量的時間和心力。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