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8 15:17:27吃喝玩樂

我兩次XX未遂的經歷,絕對真實,希望各位悠著點,前車可...

事情是這樣的,那是去年的10月底,由于本人家中XX不能XX,于是,我就想到外面XX,出了門,走不遠,就看到一個比較大型的XX地方,于是我就走了進去,

跟那做臺小姐說,小姐我要XX,小姐抬頭看了一下說,你有卡嗎?我說卡?什么卡?你這里又不是麥德龍。小姐笑了,很輕蔑的笑了,她說,沒卡不能上。我又接著說,求求你,我XX很快的,十五分鐘就可以,她還是搖了搖頭,就這樣,我因為沒卡第一次XX未遂!(聽說那卡很貴,普通人是辦不起的,那卡是要身份驗證啊)。

第二次了,媽的,就是剛才,想起來就吊火,事情是這樣之滴,有個MM發短信給我,說要跟我視頻XX,哇靠,誘人那,XX是X過,可是視頻XX,我還滅有試過捏,與是,我打算跟她去出XX,就這樣,我先出了門,由于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去XX,我膽大多了,剛上樓,我就吊著根煙進去了,一進去,喲~~小姐還真熱情,朝我就走過來了,她說,先生來這里XX不能抽煙,我想吖的,還挺高檔的!于是她讓我把煙給她,她說她幫我滅了,看她怎么客氣,我就把煙給了她。

然后呢,我就直接走到做臺小姐那,小姐,我要XX,這次我帶卡啦,(找人借的,我辦不起),說著,我就把卡遞給她,只見她把卡刷了一下,說了句:“請出示,你的身份證。”我說要身份證?她說,是滴,最新規定來這里XX都要出示身份證。我急了,小姐,你就讓我XX吧,我跟一個MM約好了啊,來這里視頻XX的,很快的,5分鐘!“對不起,先生沒身份證不能XX!”靠,此處不留爺,只有留爺處,

于是,我想找家沒這么高檔的地方XX,剛走不遠,就看到一家,在三樓,我就直接奔到做臺小姐那,問小姐我要XX可以嗎?這小姐很干脆說,你有卡嗎?我說有啊,可是我沒來你這里XX過,價格怎么樣?她說,第一次來我們這里XX要交10塊!想想,呵呵,不貴,哈哈,終于可以跟MM視頻XX了,那個高興,于是我就遞給她雜扣(10塊,閩南語),她還沒接過錢,又說了了,有帶身份證嗎?靠靠靠!!!就這樣,我2次XX都沒成功,希望各位以后去XX千萬要帶身份證。哎~~~~~苦命滴狼!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