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23:57:54呼叫 baby ♥

突發起想

很矛盾

吵架時有個念頭...那就是想掐你!在不然就是跟你說分手。不管你的死活..因為你有時說話真的很機車..機車到想把你的機車踹倒!然後把輪胎戳”破”
我承認我是神經病,我是瘋子 !這些都是被你逼出來的疾病。
不過,這都是一時生氣的邪惡念頭。真正的我並不可怕;但我還是嚇到你!sorry~雖然有這短暫念頭卻不會真正行動,請不要害怕ok!

沒吵架時...看到你那體貼的一面就好愛你,想在你面前猛撒嬌、猛抱你、猛親你!那機車表情口氣全都消失不見。
請不要把電腦當成女友一樣陪,真正的女友就在你身邊等待著你,最好是可以陪伴她聊天、看電視、摸摸小頭等等。
真正的女友很需要你,好希望你看到她時心裡跟表情一樣開心!她只想看到熱情迎接她到來的你,而不是一進房門看到的是冷淡的你。

請不要說隨便!她不喜歡聽你說隨便,感覺好像妳不在乎她。跟你說了幾百次還是老樣子,所以她現在也學你說隨便。這就叫做以牙還牙!

有時會疑神疑鬼的全是為了保護自己,是相信你還是害怕你自己都搞不清楚,神阿~!讓我相信肯定好嗎?不要龜毛東龜毛西。

當然任何人不是完美的也不能要求什麼,這些內容也只是突發起想並沒有什麼意思!


最後!她要說:「她的心裡還是只有你一人!(當然也有家人)」
讓我想起一首歌~我的心裡只有你沒有他~(以下歌詞忘了呵~)

真是無聊到爆!



上一篇:給細心照顧我の你

下一篇:欺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