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1 20:13:12呼叫 baby ♥

給細心照顧我の你

沒錯!

在一起兩年多...感情沒變淡反而變更深!讓我有許些驚訝可是!開心佔多數。
出院後,連續好幾天都夢到你..心裡感到疑惑?是因為真的太想你嗎?!
還記得躺在病床上足足12小時不能動的我,你還特地請假照顧我,一口一口餵我吃飯喝水一直都很細心的照顧我。心裡充滿著幸福...感動!
不敢想未來會有怎樣發展,只希望現在的你我彼此信任對方、彼此關心對方、彼此看到對方都會很開心、隨時隨地想著對方.....這是最幸福的了。

最後我要說....

我喜歡跟著你.隨便你帶我到哪我都很開心!..因為只要跟你在一起哪裡都好...




あまい~♡あまい~♡あまい~♡あまい~♡あまい~♡あまい~♡

とてま あまい~♡



下一篇:突發起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