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4 17:09:23伶___o

你懂麻?

 
你知道我有一千個不願意放棄你嘛?

 

 

我真的不想放棄你...(可是不行我還是要放棄你....)

 

我一直想只要你開心你快樂我什麼都願意去做

 

 

可是又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身體自然忍不住掉下眼淚

是因為以前的事情麻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我還是會去做

只要你開心就夠了

 

 

上一篇:我想

下一篇: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