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6 01:40:43蛋餅不加蛋

寧靜

關好電腦 洗好澡 準備睡覺 突然感覺到有什麼還沒做好
沒錯就是這個 於是我又開了機 心裡很想寫些什麼
寫這個就ㄅ自覺ㄉ會想到妳 然後又想起小說的片段
有兩ㄍ人是好朋友 大學四年都混在一起 感情非常好
畢業了 其中有一ㄍ人決定要出國留學
可能會很久才回來 當到達了機場 準備上飛機了
ㄊㄉ好朋友就問你有東西沒帶ㄇ 然後他就說 我把我一生最好ㄉ朋友留在台灣了 這一段一直讓我印象很深刻 希望我ㄝ可以是你ㄉ好朋友
突然想到好多喔 想到跨年一ㄍ禮拜ㄉ戀情....在網路上他說我想見妳...結果我就真ㄉ馬上跑去土城了...
想一想還真是行動派 第一次見面是金石堂 ㄊ替我介紹著書
就在金石堂看了一下 ㄊ說我看書很認真...
其實只是我看ㄉ比較慢...看完了書 ㄊ問我餓ㄅ餓
其實很餓但是還是要說還好...她清脆ㄉ聲音說著 那我請你吃東西吧~~~
騎著車....其實是她騎....是丟臉了點..手不知道擺哪.........
回到家後 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幾個小時前還只是文字
幾個小時後 我們卻可以一起吃飯 我跟妳呢 很熟卻ㄝ陌生
呵呵 我不知道在發什麼瘋 都快兩點了說 精神還不錯 ^^
今天去學校重修 結果找不到教室 其實黑板上有寫我沒看到= =
原來是在新蓋好的圖資大樓裡面ㄉ視聽教室上課
好高檔 像電影院ㄝ 椅子旁邊ㄉ扶手打開裡面有大學那種小桌子可以拿出來
老師讓我們看史瑞克 ㄅ過進去ㄉ時候已經演一半囉 老師都這麼熟了
當然還是算4小時全到 他真是個好人阿 > < 拿到了推甄成績單囉
第一接段通過了 第二階段好像要面試.....到時候妳在交我怎麼去吧
打了好多喔 怕你看到眼花拉 打了快一個小時ㄝ 該睡覺囉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