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13:56:08Miyuu

傳陳建斌與吳越分手 因戲生情牽手蔣勤勤

2005-11-16

本報訊(記者卓偉) 演員蔣勤勤在熒屏上演繹了很多動人的愛情,但在現實生活中她的情路卻頗爲坎坷,今年6月她在接受北京某媒體採訪時甚至說出“事實上我的確是對愛情不抱什麽幻想了”,然而事隔三月之後,北京某周刊採訪她卻寫道:“勤勤又戀愛了,戀愛中的勤勤似一朵溫潤的百合花”。文章還透露蔣勤勤的新男友也是“一個演員,一個很有個性的實力派演員”。蔣勤勤的這位新男友是誰,日前,一位元演員向記者透露:蔣勤勤的新男友就 是今年剛剛與她拍完電視劇《喬家大院》的陳建斌。

  蔣勤勤把婚姻提上日程

  9月初,京城某周刊登出了一篇名爲《蔣勤勤:愛情的聲音永遠響亮》的文章,這篇文章寫道:蔣勤勤是與她的新男友一起來見記者的,蔣勤勤剛剛搬了新家,她買這個房子完全是想讓父母住得更舒服。
  該記者還寫道:“正在戀愛中的勤勤已經把婚姻放在了日程上,到時肯定會與男友構築一個屬於他們兩人的愛巢。”雖然這篇文章從頭到尾沒有點出蔣勤勤新男友的名字,但也透露出幾個細節,他大蔣勤勤五歲,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實力派演員,不善言辭。今年6月接受媒體採訪時,蔣勤勤還表示對愛情已經不抱幻想了,到了9月又有了一往情深的男友,他們是如何相識相愛的呢?

  “喬家大院”結緣陳建斌?

  日前出演《喬家大院》的一位演員接受採訪時向記者透露:蔣勤勤的新男友就是陳建斌,他們是拍攝《喬家大院》而産生戀情的。
  據這位演員介紹,今年3月劇組在山西開機,陳建斌與蔣勤勤一見面就很投緣,蔣勤勤在劇中扮演的是陳建斌的妻子,她爲自己深深摯愛的丈夫默默奉獻了一切,蔣勤勤與陳建斌情感對手戲很多,兩人經常在一起切磋,陳建斌稱蔣勤勤爲“可愛的小虎妞”,在拍攝尾聲,劇組的一些人發現他們之間的感覺已經有點“非同一般”。拍攝完這部電視劇不久,這位演員就聽說陳建斌和蔣勤勤談上戀愛了,這位演員認爲:陳建斌和蔣勤勤很投脾氣,兩人都很熱情,實誠,陳建斌剛中有柔,不乏柔情,蔣勤勤則是柔中有剛,非常坦誠。

  各方回應

  蔣勤勤  戀情穩定了就告訴大家

  爲核實情況,記者首先採訪了蔣勤勤,她目前正在北京休整,準備年底接拍一部時裝戲,這是她多年拍攝歷史劇之後好不容易盼來的一次“回歸”。當記者問到有媒體報道她又有了新男友,而新男友就是跟她主演《喬家大院》的陳建斌時,蔣勤勤先是反問記者是從哪里得知這個消息的,接著又否認說“不是,不是。”記者告訴她是看了一篇文章說她有了新戀情,蔣勤勤大方地回答:“我是又有了一段新戀情,但現在我不想說,我很珍惜這段感情,想把它好好發展下去,能有一個好的結果,我對媒體不是一個吝嗇的人,等這段戀情穩定了,我會把好消息告訴大家的。”

  陳建斌  你不要再問這個問題了

  記者撥通陳建斌電話的時候,他正在西安拍攝一部名爲《接觸》的電視劇,當記者向他求證是否與蔣勤勤正在談戀愛,陳建斌反問記者是誰講的,記者告訴他是《喬家大院》的一位演員透露的,陳建斌又向記者詢問那個演員的名字,他表示“要通過劇組的製片查一下,不能瞎說。”當記者又問他“如果是瞎說,那你和蔣勤勤就沒有談戀愛了?”陳建斌有點無奈地表示:“你就不要再問這個事情了,你不要把我放在一個不好的位置上”,說完這句話就以正在拍戲爲由結束了通話。

  吳越  態度平靜 不願回應

  陳建斌與女演員吳越是一對戀人,這早已是娛樂圈一個公開的秘密了。陳建斌是在2000年拍攝由自己編劇的電影《菊花茶》時與吳越相識並進而相戀的。幾年來,陳建斌與吳越對這段戀情一直保持低調。向記者透露消息的那位元演員表示,陳建斌現在已經與吳越分手了,他也感到很惋惜。

  記者隨後撥通了吳越的電話,當記者向吳越詢問她是否與陳建斌已分手,吳越態度很平靜,語氣很平和,她淡淡地表示:“你們記者對這件事情有好奇心,我很理解,有的演員願意把自己的私事公佈讓大家分享,有的演員不願意這樣做,我屬於後者,對你這個問題我沒有什麽可以講的。”

http://www.hnby.com.cn/xwzx/yl/t20051116_32160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