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23:36:25胖小治

馬來西亞【沙巴】與我 Ⅱ

6/16第二天行程,當然去爬 神山(Mt. Kinabalu 京那峇魯山),位於海拔4095.2公尺的東南亞第一高峰,我們換房間了,要到神山《禪園渡假村》住一晚

路途上風景真美呀~ 不過小治真的一路睡到底…………..

那天天氣超好耶^^,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路上看到許多小朋友,他們好熱情跟我們打招呼,讓我好感動

中途被導遊叫醒,下車參觀神山市集-只有一個,南北雜貨通通有賣

在這個【神山市集】語言不通,千萬別擔心 用一個微笑,加上比手劃腳比~他們也一定懂啦~  

接下來到我們目地【神山國家公園】爬山呀,目標《樹頂吊喬》衝呀!!衝呀

我.................後悔了,好累喔!!人家爬不上去,到吊喬前掛了,害我沒機會走【樹頂吊喬】,謝謝各位團員及好麻吉們,你們沒半路就把小治丟到路邊餵蚊子,還陪肥肥小治走到儘頭^^ 下山還可以泡泡《神山的波令溫泉》

我的麻吉,後面是神山溫泉區

謝謝你們一路照顧我

下山後來逛逛名產^^ 可以跟老板娘殺價,呵呵呵呵

我有買喔~ 別擔心商品上每個都有價格,後面老板娘拿計算機算給我們看

老板娘大方給我拍照

我的麻吉

我的麻吉

這個誰啦=.=就是爬不上山的我啦有機會再去一定要為自己爭回面子

現在可以回飯店休息,吃晚飯耶!!!! 明天再繼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