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6 23:34:23胖小治

馬來西亞【沙巴】與我

為什麼要選馬來西亞【沙巴】呢???我也不知道,行程不是我選的、錢是我付的^^,小治對【沙巴】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有偷偷上【知識】看過,感覺……..一定要大家去看看才知道吧^^

我們行程是《馬來西亞沙巴。汀娜灣神山超值5日》出發日期: 96/6/15 ~96/6/19

6/15 早上4:30起床(差點爬不起來,天呀!!!救命=.=)坐上計程車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站),坐的直飛亞庇(沙巴)專機,第一次看到馬航空姐(!!!!好美^^非常有氣質,說過外話他們還有空男,超帥的是陽光型),機上還送早餐喔!!(味道還不錯啦,不能太挑)

坐到口水不知流多少,總於到目地:《馬來西亞-沙巴》,趕快來找導遊

(我們的團專共11個人,只能到目地自己找旅遊公司派導遊),人呢??人呢??

後面我會把導遊-小李(英文叫賽門)供現給大家看看,人真的不錯^^會講中文

來介紹我們住飯店吧!! 五星級美麗殿渡假酒店 Le Meridien Resort

真的有五星級感覺^^,感覺超讚的 

 

我們三個美女住的房間,很有他們風格,我好喜歡喔!!!

再來一張,很棒吧^^ 今天我睡右邊那張床(呵呵呵,賺到了^^)

馬來西亞錢,只有馬來西亞國家可以用,出境就變廢紙一張,1元馬幣是台灣10元(以國際匯率去算),第一天就買了大哥禮物(ps2迷一隻,目前徵求同好中)

馬幣:12.9元

中午吃的ABC彩虹冰,真的很像台灣挫冰耶!!!!!!!

第一次回到飯店休息完,領導就放我們自由行,真棒來逛逛他們商家

這個我們住飯店前小販夜市^^ 他們的椰子非常便宜,聽說不錯喝呀,可惜

我對椰子沒辦法=.=,喜歡的人可以去看看~

【沙巴】商店街

令我好奇,是他們的計程車跟馬路,有沒有感覺呀~哈哈哈很像開車練習楊吧

【沙巴】計程車

 

【沙巴】路上招牌

【沙巴】路上招牌,我一直覺的好奇怪,為什麼看來看去通通都是英文呢??

車上有人總於發問了,好動呀^^,導遊小李告訴我們,馬來西亞【沙巴】

沒有自己文字,之前由英國政府統制過,暫由英文來替表自己國家文字,

想一想他們賺到了,英文耶多麼吃香語言^^,這個裏大多講英文比較多,

講華語也有人在,馬來語就比較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