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9 08:27:09樓沁尹

不祝福朋友的朋友...

我曾經有過的經驗就是,跟自己的好朋友談論喜歡的對象,結果好朋友就喜歡上了對方。


後來因為朋友有了其他對象拒絕那個男生,最後是我跟那個男生交往,但是朋友又介入其中;她跟那個男生說:「你女朋友希望你抱我希望你不要辜負她的期望


雖然男生剛開始覺得奇怪,甚至沒問過我是否有這樣的說詞出現,就抱了我的朋友。後來朋友甚至耍心機,要搞破壞。趁我在洗澡脫下飾品時,她拿走我和男生戴的對鍊,威脅那個男生說:「如果要拿回項鍊,就要跟她發生關係

項鍊後來由男生歸還到我的手上,但他們發生關係的事情,則是後來由朋友向我炫耀說出來的,造成我和那個男生的感情分裂,我沒辦法接受男友和我的朋友有這種發展,心中依舊無法釋懷這樣的事件發生,如今依然有疙瘩。

多麼信任的人,甚至好朋友,都會因為喜歡上相同的人友誼出現裂痕。所以以後我都不會任何朋友談論我喜歡的人,也避免他們有接觸。

最後是因為男生喜歡上另一個女生,就結束了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