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 19:31:15嵐天

首創先例 宥勝獨挑大樑代言瑪登瑪朵內衣 --- 化身內衣專櫃一日店長 要全台女性脫掉不舒服 !

自爆透膚蕾絲邊最顯性
向女性親密告白  直言無論大小他都挺



宥勝獨挑大樑代言瑪登瑪朵內衣

【2014/04/03 台北訊】 從犀利人妻到大稻埕,不論哪個角色,宥勝總是給人溫柔體貼的銀幕形像,也贏得不少代言機會,此次更加碼挑戰內在美,向所有女性大膽告白「讓我照顧你吧!」,記者會當天,廠商特別讓宥勝騎馬進場,以「貼身情人」姿態親吻並環抱D奶女模,現場重現廣告中貼心畫面,捨不得女模露太多,展現蕾絲輕透的性感內衣,宥勝表示:其實女性很辛苦,壓力大、太緊迫,身為內衣代言人,更了解不合身的內衣將帶給女性整天的不舒適感,因此我要大聲呼籲全台女性丟掉不舒服的舊內衣,讓我來照顧你。



宥勝化身「貼身情人」騎馬現身,要全台女性脫掉不舒服,自爆透膚蕾絲邊最顯性感。

記者會現場,宥勝更示範貼身情人呵護女性的絕招,溫柔的紳士之吻、背後環抱、更貼心幫消費者換掉不舒服的舊內衣,他表示:「細心維護兩個人的關係外,從裡到外的貼心照顧,給女生百分百的安全感,才是最完美的貼心情人。」,親密舉動羨煞現場所有女性粉絲,直呼也要宥勝的抱抱!更有男性消費者樂當男僕,為了女友大人上台換內衣,宥勝只好尷尬的獻出男男告白第一次。宥勝今日也同時擔任一日店長,親手幫集滿三點U勝卡的消費者脫掉舊愛換新衣,並一一親口向消費者告白,其中一名的忠實粉絲直言:「一想到可以穿上宥勝親手送的內衣,就興奮地睡不著。」



宥勝環抱D奶女模,重現廣告貼心畫面:捨不得女模露太多,展現蕾絲輕透的性感內衣。

無論在戲劇演出、唱片製作或是廣告代言,宥勝總是力求完美,而促使他接下代言的主因是因為他發現身邊的女生總是外表堅強,然而內心卻是很嬌弱,是很需要被保護的,他說:「在2014年新的一年,除了身旁的媽媽、奶奶、妹妹之外,我想要照顧更多的人。」身為內衣代言人,宥勝發現女生只要穿得舒服有自信,就很美。宥勝表示很喜歡這次廣告款,多層次透膚蕾絲,從肩帶蕾絲邊到整件內衣,展現出女生甜美的一面,若有機會他希望未來的女友也能為他穿上透膚蕾絲內衣。

原本廠商擔心宥勝的性別會不會讓他不了解女生的內衣尺寸與需求,宥勝笑著說,接下代言後跟身邊女生聊起,才知道不同罩杯的女生有不同的需求,有的要集中、有的要豐滿、有的要穩定安全。宥勝表示不論大小我跟瑪登瑪朵都明白每一位女性的需要,並大聲宣誓:「無論大小我都挺妳們。」



Soft Life系列



美透了Bra A-D$1480 E-F$1580

低腰平口無痕褲M-XL $460 RA0218+FA0218_LY78粉彩黃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