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2 21:22:15嵐天

UNT指彩年度代言人---時尚風向球 蕭亞軒推薦新寵 !

「鑽石糖霜的告白」:
用指彩傳遞百分百愛情的線索

 


UNT鑽石糖霜的告白


繼完成CarryMe的夢想之後,蕭亞軒又有新動作,成為UNT指彩的年度代言人。-¬¬¬¬UNT指彩結合時尚趨勢、又切中女性戀愛微妙心態,深深打動蕭亞軒的心。跟CarryMe一樣,UNT也是台灣的原創品牌,用過這麼多指彩品牌,蕭亞軒不藏私推薦UNT,希望女人都能用美妝好物讓自己變得更美。

愛情,這次不用唱的、用擦的—「鑽石糖霜的告白」
蕭亞軒與UNT合作首推的春夏指彩「鑽石糖霜的告白」,將展現蕭亞軒甜蜜愛情的時尚觀,呼應春夏繽紛的粉嫩色調,讓女孩們好好享受指尖的浪漫情調。蕭亞軒一直希望傳遞勇敢追求,但不盲目很有自覺的愛情觀,此次,「鑽石糖霜的告白」以ELVA18首唱到心坎的歌曲為命名,用截然不同已以往歌唱的方式,傳遞她心目中百分百愛情的線索。

擦指甲油,是寵愛自己的儀式
蕭亞軒出門前喜歡擦上指彩,才覺得精心打扮了自己。認為擦指甲油是一種寵愛自己的儀式,透過細心妝扮的過程,感覺自己很有魅力!除此之外,個性非常浪漫的蕭亞軒,也喜歡用指彩妝點自己的心情,或表達個性、情緒抒發、甚至是一個甜蜜的暗示,藉由擦指彩對自己的感受更自覺、對於適合自己的美感更有主張。

擦UNT提CarryMe,今夏最Chic的時尚 
現在,只要購買UNT春夏指彩,這個夢幻組合就可能成真!活動期間登錄「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指彩的發票,就可抽蕭亞軒親自參與設計的CarryMe包款。女人可以沒有男人,但不能沒有一雙漂亮的手配搶眼的包包!
 
UNT指甲彩-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15ml/NT199) 
UNT指甲彩均採用法國大廠原料,發色飽滿、刷感均勻;不含甲醛與鄰苯二甲酸酯類,美人也能一起艷光四射!今年夏天,18個直達心坎的閃閃告白,是通往百分百愛情的線索。

主打色
VE030讓愛飛起來
愛情讓人輕飄飄,不小心跌倒都會微笑!



VE005 愛我不愛 不管別人怎麼說,先用你的勇氣打動我!
VE010 狂想曲 彷彿穿越時空、24h不斷電般,播放著我愛你的旋律。
VE015 放愛情一個假 別管下一站是哪!都要開心做自己!
VE020 同步呼吸 只要愛情同步,就會發生奇妙事,無論晴天下雨,天空星星閃爍。
VE025 愛不離手  愛鳳請離手、快牽我的手,甜言蜜語我要親口聽你說!
VE030 讓愛飛起來 愛情讓人輕飄飄,不小心跌倒都會微笑!
VE035 餘溫 剩下的愛那麼多,怎麼努力擁抱,還是慢慢降溫。
VE040 最佳聽眾 有些事情我一開口,你就全都懂,耳朵借我10分鐘,你就是我的超級英雄。
VE045 完整我 我酷中帶溫柔、你溫柔中耍酷,我們相聚了也完整得剛剛好。
VE050 速配程度 嗶嗶嗶~給我乖乖別動,速配值已破表,你有超能力!
VE055 二個人的寂寞  愛情其妙的地方是,有時放手比擁抱還實在!
VE060 類似愛情 你小心翼翼的敲我的心門,我故意假裝那是風聲。
VE065 有愛到就好  你們好不好我不想計較,我沒有一定要跟你到老!
VE070 衝動  對什麼都無感了,只對你有感!
VE075 鬆鬆  吹風機吹一吹、蹦蹦跳一跳,輕輕鬆鬆,愛情抱起來又軟又舒服。
VE080 抱緊你  你的溫度、我放晴的魔力!
VE085 鑽石糖 炫目的光芒、幸福的配方,吃到最對味的糖,妳就會閃閃發光
VE090 100分的吻 你讓我心跳飆到滿分,請登上衛冕者寶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