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15 10:47:29qichen11

這也在暮羽的預料之中

而冰床上之人胸口的圖案已經消失不見,這也在暮羽的預料之中。
  「小羽,恐怕你是再也不能回自己的身體了。」
  顧睿還是伸手幫暮羽擦了下眼角,指尖被自己妹妹的眼淚打濕,丹鳳眼中的情緒翻騰,像是海上即將起的雷雨。
  不同於顧睿,暮羽聽到這句話倒是平靜。眼角還濕潤著,卻是堅定地說道:「本來就沒想過能再回到這具身體,都說有因有果,我得了現
  在這具身體,能在這具身體上活下去已是感恩,總不能舍下這具身體的羈絆,貪心不足蛇吞象,我現在在那邊過得挺好的。」
  看顧睿還是不說話,暮羽扯了下他的手。唇邊柔柔軟軟地綻放了些笑意:「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有方法能把我弄回來,但是至少我還沒有
  死,不管在哪,我總是你的妹妹,你想我了,便來看看我,我也會時常過來看你。雖然剛開始的時候我也埋怨要完成的任務不簡單,但是現在
  我反而感謝能得到這個機會,不然我可能…到死都不會知道你的存在。」
  顧睿眼眸微動,摸了下暮羽的發頂,她還活著的確於他而言是件寬慰的事情。
  暮羽離開的時候,還是轉身對顧睿交代了一聲:「顧睿,我在那邊交了一個男朋友。」
  顧睿頓了下,才問道:「是認真的還是露水情緣的關係?」
  暮羽倒是因為顧睿的話抬頭疑惑地看了眼自己的哥哥。
  「你要是想玩玩,哥哥不管你;認真的,我總得過去看看配不配得上你。」向您推薦:無機房電梯  台北吊籠出租  換氣機

上一篇:出現什么跌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