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09:52:47qichen04

適合在生活中化濃妝

狂!」我笑了,也許,他直到現在,也沒有熄滅他的火焰。
  他問我是不是出了什麼事,我說沒有,只是想知道已逝婆婆的舊事。
  我終於點了根煙,煙灰不斷的抖落在我身上,我想到林太太在我面前肆意抽煙的模樣,紅紅的煙頭,映照著鮮紅如血的指甲,還有那艷麗的紅唇,她真的很合適吸煙,那天她微微仰著頭,眯著眼,吁出一口煙霧,是那種在肺部兜了一圈的那種,有種腐蝕的味道,煙霧也不像我吹出的這般的濃,這般的毫無規律。
  很少見一個女人,適合在生活中化濃妝,她便是僅有的一個。
  她的眉毛很細,拖得很長,微微有些下壓的感覺,很復古,很獨特,她就像是舊油畫里走出的女人,很有味道的一個女人。
  林放打電話給我,說約了下午二點去惠蘭心理諮詢。
  我終於找到理由不去看沫沫,我說由我去接小司,時間還早,便在十四中的附近,找了咖啡屋等待。
  沫沫又將飯給打掉了,沫沫又撥掉輸液的針頭,沫沫又穿著睡衣跑到門口吹風,讓肖逸才可以哄進去,沫沫又用煙頭燙自己……
  媽媽,可不可以,不要跟我說這些,我甚至害怕電話鈴聲。
  我亦害怕再聽聽沫沫這兩個字。
  我覺得我成了一個巫婆,我成了一個劊子手,沫沫身上的肉,是被我一點一滴給削下來的。
  早知
向您推薦:影印機  溫度控制器  高壓清洗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