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0 09:47:55qichen04

你到神經科去看看

你到神經科去看看,等等,我先撥個電話。」
  我上樓到神經科時,跟他說不要對肖逸說起,他取笑說,肖逸一向在醫院沉穩妥當,很少看到那天如此緊張的場面,縱然大手術也不見他如此。
  「我倒是想再看看這年輕人的衝動,你說不說,我只好守口如瓶了。」
  從神經科出來,我到了四樓的腦外科,站在肖逸門外,看到他正坐在靠窗的辦公桌面寫著什麼,一會又坐直來,轉了椅的方向,看外面的風景,從我這邊看去,便只有一個大大的椅背,將他整個人都攔住,我突然間覺得,我便象一個無形的鐵籠,將他困在當中,他也許是想飛的。
  桌面電話突然想響,我與他同時轉過身,我下了樓,開車回家時,繞著西湖轉了幾圈,考慮要不要回去看沫沫,爸爸打了好幾次電話給我,我勉強的推拒了好幾次,作為姐姐,我不能只拋下一個丈夫給她,自己卻不管不問。
  我將車靠湖停著,拿出林放的煙,準備抽,肖爸爸給我電話,他爽朗的笑聲,似乎要震破我的耳膜,問我插畫配得如何。
  「爸爸,很抱歉,我無法完成這期的工作。」
  他說的很誠意,說特地去看過校刊,很符合他想要的要求,勸我不要放棄。
  我的人生從來不是童話,但也不至於太殘酷,它介於中間,但如今,天平已經傾斜,童話與墮落,不過是一
向您推薦:行動攤車  彈簧床墊推薦  OA辦公家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