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3:27:21qichede56

不僅僅只是一本小說

  「抱歉,這個問題您可以選擇不作回答。」主持人謙恭的語氣充分表達了對李坤其人的尊重。
  作為導演界數一數二的大咖,電視劇導演的「良心」,李坤在圈兒里的影響力也足以擔得起這份謙恭。
  眼看氣氛漸趨凝滯,田曉心下懊惱,正當此時,顧楠安卻主動開了口,「既然李導不願意提起,那就由我這個當侄女的站出來替他說句話。」
  田曉鬆了口氣,笑容恰到好處,「顧編,有什麼話要告訴大家嗎?」
  顧楠安深吸口氣,從沙發上起身,朝現場觀眾一鞠躬,然後朝向鏡頭再鞠躬,「是的,你們沒有聽錯,李導是我的姑父,而我的姑母正是《胭脂淚》的原作者,言之。」
  現場有一瞬間的死寂,驚詫聲起,卻被迅速收斂,全體皆默,這是他們對「緋情天後」言之的沉重悼念。
  「正如大家所知,三年前,我的姑姑,言情小說作家言之,在一場車禍中罹難,留下一本未及完善的手稿,便是這部《胭脂淚》。我和姑父花了整整三年時間,將它從手稿加以潤色,出版成書,再改編成劇本,最後投入拍攝。所以,《胭脂淚》之我和李導的意義,不僅僅只是一本小說,或者一部電視劇,更是親人還來不及實現的夢,而我們有義務讓夢想延續,即便跌入塵埃,也要在塵埃中開出花來!」
  話音一落,眾人皆愣,夜辜星抬手鼓掌,主持人驚醒,「希望言之一路走好,逝者安息,夢想仍在繼續!」
向您推薦:Iphone包膜  棧板買賣  沙發工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