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0 10:22:09qichede56

你這么努力相

頭。
  “沒事,你這么努力相信很快就能趕上他們的進度,千萬要記得按我教你們的修煉功法進行修煉哦,否則你的身體會吃不消的。”西勒善意地提醒道。
  “我知道,三哥你還有事沒?沒事的話我進去訓練了。”付禹點點頭表示明白。
  西勒拍了拍腦門,笑著道:“你看我把正事都忘了,你要有個心理準備,從明天起你的訓練強度會有些提升,具體的訓練內容我已經為你安排好了,明天早上六點鐘你在這里等我就行。”
  聽到訓練難度加強,付禹也連眉頭也沒皺一下,向西勒告別后,便又進入重力室開始訓練。
  西勒看著付禹蕭索的背影有種莫名的認同感,低聲罵到:“傻小子,這么拼命,就和我當初一樣。”
  看著夜幕降臨,疲憊不堪的付禹才從重力室中艱難地移動回寢室。
  望著打開房門的付禹,斜牙端著盒飯關心地問道:“怎么樣,今天訓練……不問你這個,看你這副衰樣,應該很悲慘。吃過飯沒有?要不要分給你一點?”
  雖然斜牙有些流氓痞氣,并且滿口臟話,但其實挺容易接近的。
  付禹揮動著有些酸痛的胳膊回答道:“不用,喝的營養液。訓練還行,不過明天會加大訓練強度,你們最近怎么樣?”
  “別那么節約時間,還是吃飯香啊,而且飯菜的營養比營養液也少不了多少嘛。”
向您推薦:床墊訂做  台中系統家具  獨立筒床墊

上一篇:友一起慶祝一

下一篇:  面對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