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0:41:54qichede55

現在我帶你回去休息吧

“你們、、真的沒什么?三年來你都沒和她……?”不是吧,娶回來三年只有夫妻之名沒有夫妻之實?
  “是真的,婉兒你要相信我,我們只有夫妻之名沒有夫妻之實的。”皇上都緊張的像熱鍋上的螞蟻那樣了。
  “嗯。”我嗯的一聲,就沒說什么了。
  “婉兒,你記起了什么?”皇上抓著我的胳膊緊張的問。
  我皺皺眉頭,有些支支吾吾的說:“我、、”我不知所措了。
  皇上看著我在等著我的回答。
  “我看見很多個以前我們在一起的畫面,最后一個畫面卻是一個大雨天,你跪在屋子的外面,求我原諒,而我在屋子里頭偷偷的看著你,留著淚,很心痛很心痛。”我還是說出來比較好,說不定能知道些什么呢。
  “真的嗎?你真的記起了許多了嗎?”皇上欣慰的說,“太好了,只要你記起一切,我們還有很多誤會要解釋清楚呢。”皇上高興的不知道哭還是笑好呢。
  “可是、、還有好多事情我還沒記起。頭好痛,我想回去休息了。”我好累的說道。
  “沒事的婉兒,我們慢慢來,慢慢就可以記起來的,現在我帶你回去休息吧。”皇上高興的說。
  第九十七章 家常菜
  就這樣,皇上扶著我回去了。
  剛走進門,祖奶奶看著皇上扶著我進來,焦急的以為發生了什么事情:“婉兒怎么了?”
  皇上神情有些擔心又有些高興的說:“婉兒頭痛,她記起了一些從前的畫面。”
  “真的嗎?記起了?”祖奶奶也太高興了吧,也不管我的頭疼了?
  我有氣無力的說:“祖奶奶,我要睡覺去了。”頭疼的不想說話啊,我怎么會記起我前世的記憶,是因為我就是她她就是我嗎??
  祖奶奶這才‘反應’過來擔心的說:“好好,婉兒你好好休息,身體要緊,身體要緊,需要看太醫嗎?”
  我搖搖頭,抓緊了皇上的手給了個眼神示意扶我去睡覺,于是皇上對著祖奶奶點了點頭就帶我去房里了。
  皇上幫我脫了外套,雖然覺得很尷尬,但是無奈我沒力氣了。我躺了下來,頭痛的我渾身不自在,一滴眼淚就流了下來,我閉上眼,皺著眉頭。
  不知過了多久,我終于睡著了,痛苦也被麻醉了。
  番外篇。
  “皇孫,婉兒怎么樣了?”祖奶奶焦急的問:“她記起了什么了嗎?”
  皇上不知是喜是憂,表情很是復雜的說:“婉兒剛睡了,看她睡著了我才出來的。她和我散步的時候,我帶著她走到我們三年前一起種的玫瑰花那兒,忽然她就想起了幾個畫面。她說她看到一個大雨天我跪在屋子的外面淋雨,而她在屋子里偷偷的看著我流淚心痛。祖奶奶,您說婉兒會記起一切嗎?”帶著一絲絲的憂傷,皇上問道。
向您推薦:台北床墊工廠  台中系統家具  磁鐵

上一篇:時而伸縮就好

下一篇:准能酸倒四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