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7 10:38:53qichede55

時而伸縮就好

“誰,誰在哭?”
  “嗚嗚嗚~~~我死的好慘吶……死的好慘吶。”素丁繼續的嚇唬她,原來她真的怕鬼的,那樣就離成功不遠了,嘿嘿、
  “你……你是誰,別別找我啊。我……我不認識你啊。”那個麼麼顯然嚇得要死了,身體抖得厲害啊、
  “還我命來,還我命來……”素丁繼續叫著,準備出場嚇唬她了,她的妝畫得挺濃的,保證嚇得她屁股尿流啊。
  “不管我事啊,我沒害你啊。”麼麼頓了下去抱著頭害怕看見鬼。
  “要不是你,我怎么會死的那么慘,還我命來,還我命來、”素丁的鬼叫聲非常的凄慘。
  第九十章 扮鬼揭事實(三)
  “你、、、你是誰,為、、為什么要找、、找我。”麼麼聲音都哆嗦了,要是怕鬼就不要做虧心事嘛,真是的。
  “你還記得當年是誰勒住我的脖子,在我的身上插幾刀,還想害死我的孩子嗎?”素丁她站在我連夜加班為她做的那個滑板上,這樣被裙子擋住了就看不見腳,更不用走路這么慢了,只要我拉著繩子就可以了,時而伸縮就好。
  “啊!慕娘娘!”麼麼大叫了一聲,抖得更厲害了:“不是我不是我,真的不是我!慕娘娘我求你不要找我,不要找我,你、、你要找就找偌娘娘,是偌娘娘讓我勒住你的脖子的,但不是我用刀子插死你的,是偌娘娘,是她,不是我啊。”
  “為什么。為什么你要這么殘忍……”素丁顯然有些招架不住了,聲音有些想哭想哭的樣子,不要穿包了啊,昨晚我好不容易死勸萬勸的都要她抑制抑制,一定要演好每一步,不然就會失敗的,一定要抑制啊!
  “真的對不起慕娘娘,是偌娘娘,是她想要害死你肚子里的孩子的。你肚子里的孩子是她害死的,是她妒忌你就害死你的龍胎的。”麼麼留著眼淚,看來是嚇得眼淚都出來了。
  素丁似乎很努力的在忍著,沒聲音啊,這樣很容易露餡的,但是此時此刻的激動誰會了解呢,她的心痛我們也要體諒的,只是、、上官一家還等著她救命呢,只有在那個老麼麼嘴里問出上官御醫是無辜的才行啊。
  緩了一會兒,素丁終于從新扮鬼了:“是你,是你害死我的孩子也害死了我!”但明顯是激動了不少,我看了看皇上,皇上和認真的在看著,而且越看越驚訝。
  月兒姐姐和明兒更是眼淚嘩啦啦的在流,或許是心疼素丁,也是在心疼自己的父親吧。
  “嗚嗚嗚……對不起對不起,不要找我不要找我,我不是有意的不是有意的啊。”麼麼依舊很害怕。
  “那你為什么還要害上官御醫。”提到這個月兒姐姐和明兒都緊張了起來,害怕到頭來一頭空。
  “那也是偌娘娘的主意啊,是她、、是她要找替罪羔羊,當時、、當向您推薦:化工設備  台中系統家具  電動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