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28 11:31:49qichede50

我常聽阿凱談起您

  第三盒壽司,真是有趣……
  李敏莉眸光微閃,「不嘗一下嗎?」
  「不了。剛上完妝。」
  「抱歉,是我考慮不周。」眼裡劃過一抹淡淡的沮喪,卻不見半分窘迫。
  夜辜星笑得意味深長,「嫂子賢惠,王凱老師好大的福氣。」
  李敏莉謙虛一笑,眼底似有柔情劃過,「能嫁給他,才是我最大的福氣……」
  「鶼鰈情深,真叫人羨慕。」夜辜星平靜無波地開口,彷彿在陳述一個刻板的事實,不帶任何情感。
  卻聽幽幽一嘆,「說到幸福,我又怎麼比得上您呢?」
  夜辜星微一挑眉,「看來嫂子對我的事很了解嘛。」
  李敏莉聞言,笑意更甚,「當然了。這段時間,我常聽阿凱談起您,今日一見,才知道什麼叫名不虛傳,不僅長得好看,連演技也是一流。」
  夜辜星笑意半挽,神色卻未見波動,一般人聽到溢美之詞,或謙虛推讓,或喜形於色,而她卻無半分常人情態,李敏莉心下愈發謹慎。
  「論及演技,王凱老師才是前輩。」
  「你太謙虛……」
  「不,」夜辜星打斷她,「我並非謙虛,而是我自認做不到能將演技這個東西耳濡目染傳給家裡人。」
  李敏莉霎時一愣,很快反應過來,臉上一陣青一陣紅,再開口,聲音卻低了八度,帶著一種陰森和沉凜,「夜小姐這話是什麼意思?」
向您推薦:婚禮MV  棧板買賣  Iphone包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