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9 11:54:32qichede50

們過去了

們過去了。”
  “晚上不回家,你家里人不擔心嗎?”
  “你真是啰嗦,我打了電話回去的。”
  說服不了記者姐姐,李超只好把臥室讓了出來,準備當一個晚上的廳長。
  他的記者姐姐毫不客氣,跑去洗澡去了。
  聽著衛生間傳來嘩嘩的水聲,眼前似乎出現了記者姐姐白花花的身體,李超的心咚咚直跳。
  沒多久,水聲變成了記者姐姐的聲音,“我沒帶換洗衣服,把你的拿來給我。”
  李超腹誹,換洗衣服都沒帶,今晚不回去準備,明天還要去拿。
  他有兩件睡衣,都是曉晨給買的,因為晚上都沒睡幾次覺,李超也不習慣穿著睡衣睡覺。除了在曉晨家穿過兩次,在自己家睡覺都是指穿著一個褲衩。他的睡衣一次都沒用過。
  拿著睡衣來到衛生間門前,“只有睡衣了,我沒用過的。”
  門開了,里面熱氣騰騰的,隱隱約約看見里面有個光溜溜的身體。
  美麗的**來到門前,看的李超目瞪口呆,直接就愣在那里了。
  一把抓過李超手里的睡衣,白了一眼傻在那里的弟弟,“好冷,要看就進來。”
  李超趕忙把門關上,跑去臥室拿了床毛毯,今晚他要睡沙發,借拿毛毯的機會平息一下體內沸騰的血液。
  毛毯也是曉晨給買的,李超出去的rì子,曉晨把李超的衣柜都裝滿了。他原來衣柜
們過去了。”  “晚上不回家,你家里人不擔心嗎?”  “你真是啰嗦,我打了電話回去的。”  說服不了記者姐姐,李超只好把臥室讓了出來,準備當一個晚上的廳長。  他的記者姐姐毫不客氣,跑去洗澡去了。  聽著衛生間傳來嘩嘩的水聲,眼前似乎出現了記者姐姐白花花的身體,李超的心咚咚直跳。  沒多久,水聲變成了記者姐姐的聲音,“我沒帶換洗衣服,把你的拿來給我。”  李超腹誹,換洗衣服都沒帶,今晚不回去準備,明天還要去拿。  他有兩件睡衣,都是曉晨給買的,因為晚上都沒睡幾次覺,李超也不習慣穿著睡衣睡覺。除了在曉晨家穿過兩次,在自己家睡覺都是指穿著一個褲衩。他的睡衣一次都沒用過。  拿著睡衣來到衛生間門前,“只有睡衣了,我沒用過的。”  門開了,里面熱氣騰騰的,隱隱約約看見里面有個光溜溜的身體。  美麗的**來到門前,看的李超目瞪口呆,直接就愣在那里了。  一把抓過李超手里的睡衣,白了一眼傻在那里的弟弟,“好冷,要看就進來。”  李超趕忙把門關上,跑去臥室拿了床毛毯,今晚他要睡沙發,借拿毛毯的機會平息一下體內沸騰的血液。  毛毯也是曉晨給買的,李超出去的rì子,曉晨把李超的衣柜都裝滿了。他原來衣柜

上一篇:過不斷地對

下一篇:下周六晚上八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