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2:23:34Qian*


上次有個笨蛋;叫我去看書
很難得我會把話聽進去

所以我乖乖的讀書了;不過依舊是一片茫然

被他一講;我突然像個小孩
心裡只想著多貪玩一些

何況;他還約我一起玩遊戲:P
唉!果然是個笨蛋





我一直以為我的生活會平淡無奇的;一直過下去
跟許多人一樣;每天只是單純的日覆一日

但現在回想起來;一切都變了

不可否認的;這個世界每天都在變化


每天每天;今天不會像昨天
而明天也不會像今天


所以我不敢堅持我所認為對的;
我知道人的心都會變;更別說是永遠





最近這些日子;我覺得很可怕
我一直等待;五月到來





往南





今天拿起筆;在紙上寫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其實有很多事;不說我也知道了

上一篇:我沒救了

下一篇:怕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