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20:24:37鹹鹹

雕刻

現在明白了吧?不是都像我想的那樣。

現在已經大吃一驚 嘴巴都合不住了吧

雖然回來了,但是什麼用處都沒有了

那麼焦慮並不是我的樣子

為什麼你不知道呢?離開的話又怎麼知道呢?

愛上了一個傻瓜,今天又哭了

有時候愛昏了,現在你不在我怎麼辦呢?

雖然不容易也要堅持,很難熬吧

但是沒有地方去吧,心就像結塊了一樣

只要那時候幸福就無所謂了

抓住我搖動的心 把你送走

愛上一個人是不行的

無法抹去對你的回憶

迷戀於時常浮現出的記憶,只要閉起眼睛

那麼遙遠,我碰觸不到

心裡存著一個傻瓜

只有埋在心裡

今天我又哭泣了



雕刻中文翻譯

一首很好聽的歌

歌名:雕刻

上一篇:雕刻

下一篇:愛情滯留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