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9:14:31小Q

回味童年之傳三甲大鬧體育課










禮拜五

終於

太開心了終於到了禮拜五



早上

坐在車站裡跟伊伊聊天

我以為我別在包包上的胸章掉了= =

歐不我好難過他掉了

那是上次去新一代買的ㄟQ口Q

一個要50塊

而且現在買不到了啦ˊˋ

之後

就在我要彎腰下去弄鞋子的同時

我發現了他掉在我的腳邊

我竟然就這樣在火車站歡呼= =

沒辦法太開心了









之後

因為伊伊第一節有課所以我跟兒子去吃早餐

我們兩個又智障了= =

阿哈

反正一直都很蠢









接著

劉婆婆的課

齁拜託那張不算成績你也早講

害我在那裡想說我死定了我都亂做

嚇死我了= =

用以拉

做作業

我越來越愛以拉了

超級好用

突然覺得電腦沒有以拉根本跟廢物沒兩樣

好啦它還可以讓我打網誌幹麻的

不過要做作業就是個廢物

然後拿到之前的作業

打完分數了

哎呀

好開心

親愛的你看你看

我幫你想的主題多好











中午

我真的很無聊= =

所以我就在那裡看姓名學

還完算命玩的很嗨

超蠢的我們









之後國文課

寫什麼= =

我不知道反正我100題錯了47題= =

還好我沒有錯到一半

不然要去撞牆了= =









下課去買食物

就是你知道的

我又吃了一堆Q口Q

耶ˇ

第二節是報告

小小她們那組

歌詞是吧

一邊吃東西一邊看MV還不錯

哈ˇ









之後體育

第一節就丟壘球嘛

許貽帧是智障

拜託什麼你的槍

齁我都快笑死了

重點是洪婉君你還跟他一起

很好笑ㄟ= =

之後大可把我的飲料翻倒了

一直說要買一杯還我



拜託也才一杯飲料而已啦

沒關係的

不要在意不要在意拉:﹞









接著第二節

大家都玩瘋了= =

剛開始只是圍在那聊天嚇小小而已

之後呢

幼稚的小孩說他要去找宇君他們玩

所以一群人就跑去那

一群毆

真的是一群

太好笑了

剛開始原本要玩大風吹

可是沒椅子不太好

所以就玩123木頭人

雖然我沒參予

可是我在旁邊笑到快死了

之後玩老鷹抓小雞

哈哈先玩分成兩隊的

可是兩邊的母雞根本就是在打架

所以決定

玩真正的老鷹抓小雞

哈哈

我跟親愛的玩到被甩出去= =

還要趕快抱住他不然她就飛了

為了要救他所以我的腰扭到= =

阿哈哈

沈瓊儀都你啦恐怖的老鷹

跟小攸兩個我真的快笑死了









之後原本還要玩別的

回味童年嘛

結果就要集合放學了

齁齁

真掃興

10幾個小孩都幾歲了還在幼稚

不過這樣真的很開心

其實班上感情是還不錯的耶









體育課結束

去買巴噗

巴噗巴噗巴噗巴噗

我愛死你了

哈哈

好吃又便宜









之後坐火車

跟幫主還有許肥

還有國中別班的朋友

反正就幾個人

在車上就一直講一直講

唉唷

我今天整個很震撼

還有

車上那對情侶是怎麼回事

你們也親的太激烈

拜託公共場合

而且

我看你們都快要做起來了= =

克制一下好唄

沒有發現一群人在觀察你們嗎= =









回家

歐整個就很累

寶貝你很笨

好啦我也很笨

我不小心把網址刪了

不可以打我Q口Q









我突然喜歡上老鷹抓小雞了









上一篇:有點無趣

下一篇:可愛的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