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0:50:18小Q

有點無趣











整個就是= =

很懶的新增

煩死了









ㄟ我想住校

我不想每天趕車的生活

可是我又怕我住校顧不到你們這些我愛死了的家人

萬一出了意外或是發生什麼事

我總是沒辦法第一時間知道第一時間趕到現場

上次奶奶過世就是這樣

過了兩天我才知道










好啦

今天表技

我承認我沒有認真畫

真的真的

我昨天一點畫圖的心情都沒有

唉唉

重點是

老師你戳到我的痛處

對啦我就是丙級沒過

因為拿到英文很開心沒看題目就給他畫下去才發現畫錯的小孩

沒錯就是我

所以我沒過









英文課還是一樣的討厭無趣

你知道的

上禮拜考了英文

我有及格

有及格呢

好啦至少有及格我不奢望太多

老實說

我去學校才背單字

對不起下次我會認真一點

至少總平均要75吧

這一次不能再考差了

為了三年後的我們

還有我自己









吃飯

我很挑食我知道

我就是討厭吃硬硬的冬粉

軟的不是很好嗎

反正反正

以後煮飯的是我

所以沒什麼差拉









軍訓課

對不起教官你的課我真的認真不起來

原諒我在你的課看漫畫

你知道的你一直在死老共聽到我越來越討厭他們了

反正一切的一切就是很無趣









跟伊伊一起回家

我很少開口

因該是說我在想事情和發呆

突然我撇到旁邊吃剩的便當盒

我想到

每天的每天

除了早餐中餐

你晚餐有正常吃過嗎

還是

每天都吃外面呢

你越來越瘦了

沒錯

我很擔心很擔心很擔心

顧好自己的身體好嗎

見你一次面

就發現你又瘦了

你知道的

我會擔心很擔心

至少吧

晚餐中餐早餐要吃

正常時間吃

晚餐不要太常買外面

家裡煮的還是最健康的









答應我寶貝

照顧好自己

再感冒一次看我怎麼跟你算帳









還有

我愛你









ㄕ霖 2007-11-01 22:33:56

什麼

我每天都有吃耶ˋˊ

我要吃ˋˊ